Jelly

平平无奇文手 会随时发疯

【gl】喝醉之后意外睡了初恋前女友

我和s在酒吧喝酒,我的酒量向来很好,尽管对外宣称一杯倒。只有s知道我的真实酒量。

但那天,我是真的醉了。连着主刀了三天的开胸手术令我喘不过气,为了释放压力,不知不觉多贪了几杯,不久就醉了。

我倒在沙发上,半个身子靠着皮扶手,一只手拿着酒杯,看着来往的人群,物色今晚的纵 欲对象。难得的放松。

无意间我看到了一个女人的背影,栗色披肩长发,乍一看还有几分熟悉。我顶着晕眩的脑袋走向前打算搭讪,也许是因为有些醉了脚步慢,竟然被人捷足先登了。

我带着些许不满瞟着捷足先登者,浅浅打量一番就知道此人不是什么好东西,徒有虚表。不过我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抢我猎物的人惺惺地走了。看来这人眼光还不错,至少看人挺准的。啧,真的喝多了,越来越晕了,不行,这关键时候s还去厕所了。我勉强依在吧台上,她朝我走过来了,喷香水了,tf的白麝香,好品味。只可惜我实在是醉了,眼镜也落在医院,看不清她的脸,但我能感觉到是个美人,而且真的很熟悉,说不定在哪里见过。

她走到我身边,笑出了声。

“好久不见”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她就亲了我,送上门的哪有不要的道理,虽然看不太清,但肯定是个美女,不亏。

 

 

欢度一夜

 

酒醒了,加上昨夜的疯狂,我浑身腰酸背痛手抽筋。我翻了个身抱住她,看到了她的脸。

彻底醒了,我吓得从床上跳了起来。

妈的。我一遍遍骂着我自己,真是喝昏头了,竟然把初恋前女友给睡了!难怪昨晚感觉熟悉。我仔细观赏她的五官,美是真美,素颜下气质清冷,偏偏那双桃花眼又妩媚多情,尽管这样,我还是忽视不了她是我前女友的事实。

毕竟当初我们分手闹得很难看,那是我唯一一次当舔狗,真的丢人。

讽刺的是,分手的理由-没有共同话题,可她以前明明不在意这个的。

那时的我们甚至都没有同性恋这个概念,只知道互相喜欢对方,想对对方好,就这么简单。那三年的恋爱是我在无条件的付出与偏爱,那时的我还相信着爱情。只要她稍微施舍一点她的感情,我就立刻迎上去,毫无底线。现在想来,那也不算爱情。也因为这样我从此封心锁爱,只玩只享受。我知道这是逃避是不负责任,对后来的人不公平,所以我也只找玩咖,互相取悦。

我看着面前那张曾经无比熟悉的脸,算了,先溜了。

我立刻穿好衣服收拾东西并简单的化个妆,也许这几下动静把她吵醒了。我完全没注意身后的动静。她脚还在床上,上半身起来从背后抱住了我。用着戏谑的语气调侃我“怎么?大医生睡了人就跑,不打算负责任啊?你昨天可不是这副冷淡的态度~”

我强装镇定“谁要跑了?我这是还有台手术,比较忙”

“宿醉之后做手术?大医生当我这么好骗?”

得,我还真得承认,我说不过她。

我把她环在我要上的手拿开,逃命一样冲出了房间。

刚出酒店大厅我立刻打电话给s质问她昨晚为什么不拦着我,s一长串哈哈哈哈之后问我打算怎么处理。处理个屁,反正以后见不到了。

我刚到医院,回到办公室看到我的眼镜。该死的,你害惨我了。

接连又来了一个消息,神经外科要转来一个别院的医生,要我去指导介绍。

一进门,妈的,白麝香,看来我要有一段时间对这个味道过敏了。是个女医生。

"见过主任"她转过头

妈的,她什么时候考的医学院,什么时候当医生了?我这几年完全没有听说过一点风声。怪不得她知道我是医生,啧,我这脑子。

阴魂不散。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