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

平平无奇文手 会随时发疯

当左艾与鸟猪参加最佳拍档

*缺德向 疯狂玩梗 


“你再说一遍?”曾艾佳看着呆在自己房间并且口出狂言表达想要和自己一起参加最佳拍档的的左婧媛。


“我说,要你和我一起参加最佳拍档”左婧媛想着面前的人不是号称全中泰最聪明的人么,一句话都听不明白,都离婚这么久了不会还和那只猪一样蠢吧。


“不是大姐,你看清我是谁!我是曾艾佳!我是你好闺蜜的前女友!你和我参加最佳拍档你想干嘛?让全中心看笑话?”曾艾佳不理解,可能自己这类intj无法理解左婧媛的脑回路。这女的到底想干嘛?


“你和我一起效益最大啊,首先我们两个在一起组合想也知道会有多大的话题量了吧,再加上我们两个的单推也有一定能力,双赢不好么?”


曾艾佳没想到左婧媛居然有这头脑了,往这方面想到也不是不可以,毕竟自己也很好奇朱怡欣得知这件事情之后会是什么反应。


沉默许久


“好,可以,但是有一定风险,就是”

“朱怡欣,对吧”看着曾艾佳被说中的样子左婧媛就知道 这两,还有戏

“喂,和我装个屁,你这个疯子难道不想看朱怡欣还会不会为你发疯么?这可是个好机会。”

“咳,你说吧你有什么条件,总不能白白便宜我”曾艾佳知道左婧媛没那么好心

“那个,就那人,就是”

“行,唐莉佳是吧,磨磨唧唧的,我知道了”


这两个人各怀算盘地组成了最佳拍档



“朱姐,那个。。。你看到名单了吗?”林芝畏畏缩缩地看向刚挂完直播的朱怡欣。

“啊?啥玩意?”

“就。。最佳拍档的名单”林芝真的不敢再说下去了。妈的要怎么告诉面前这人她前妻和她闺蜜搞上了的?


朱怡欣疑惑地打开公司群看名单,第三行豁然六个大字

曾艾佳--左婧媛


“我他妈的”少女偶像不说脏话,除非忍不住。朱怡欣不理解,比分手那天还不理解曾艾佳在干嘛,还有自己那好闺蜜到底在搞什么飞机


“妈的,不是,我闺蜜和我前女友搞上了?我靠我要杀了他们两个”


猪猪很生气。猪猪又变成受害者身份党了。


朱怡欣动用自己不怎么聪明的大脑思考怎么报复这两个人,有了,那就用另一个不怎么聪明的人--唐莉佳。


“朱怡欣,猪猪?没事吧?”林芝真的很害怕,面前的朱怡欣怨气重的可以杀人了。


“林芝,我出去下”

林芝现在又害怕又想吃瓜,纠结的她选择去找自己的君君哥哥玩。


“唐莉佳,你看到最佳拍档的名单了吗?”

“朱怡欣,我们组队”2g的唐莉佳这次居然这么快就知道了这个消息


猪猪震惊,唐莉佳居然这么直接。


好吧,你们炸鸡别太荒谬。


莫名其妙的,鸟猪组队成功。朱怡欣看着面前这个人,两年前自己还疯狂吃她的醋呢,如今居然和她组cp,罢了。老娘要报复这狗东西还有那臭垫子,妈的今天就去举报左婧媛卖萝卜干


排练时的大家此时都已经从林芝那儿听到了最新鲜的瓜

还没热乎呢名单就更新了

曾艾佳--左婧媛

朱怡欣--唐莉佳


全员懵逼:6


还是你们炸鸡艾朱be4p会玩


正在研究怎么一回事呢,左艾就来排练室练舞了


好吧,其实是来气气前妻


左艾排练着9to9  妈的,真会选曲,左婧媛怒骂曾艾佳混蛋魔王


众人看着左艾做着亲密动作,咳,怪怪的,没法细说但就是怪怪的。。一听到曲子后直呼这两是真不要命了。


练到一半,故事的另一对主角也来了。


看到鸟猪手牵手来排练室之后我们的左艾差点气到当场改曲低烧


左婧媛和曾艾佳互相用眼神杀对方

“都怪你的破主意”

“都怪你的破选曲”


一首天使的圈套响起,鸟猪开大


“靠,这两人玩真的。”


排练室火药味十足,此时大家都缩到一边,看这两对表演


左婧媛和曾艾佳这两时刻盯着旁边的前妻,只要她们近一公分,这两就要近五公分

 

就是卷!


看着练舞练到快变成禁播片的四人 怪,太怪了!


“妈的左婧媛都说了要下腰你在干嘛?”曾艾佳突然有了个想法并且向左婧媛使了个眼色


“那能怎么办,你找人教我怎么样算达到你的标准”左婧媛立刻明白面前这人想干嘛


“让开,我来一次,就一遍看好了蠢垫子”朱怡欣此话一出,全员轻启朱唇


哦莫,艾朱要复婚了!


左婧媛看着走过来的朱怡欣,妈的,这女的嘴真毒。。不过目的达到了。看来自己还是很了解自己的闺蜜的,曾艾佳,你欠我一次的。


“那你们的曲子总不能少个人,左婧媛你去跳天使的圈套吧,反正你熟,就当陪唐莉佳练练。”曾艾佳顺水推舟。


去尼玛的曾艾佳,你的理由还能再离谱一点吗?老娘可拉不下这个脸


看着一动不动的左婧媛,拖拉机不耐烦了“你来不来死垫子?爱来不来”


妈的,哑巴鸟,算了

“来了,有机会不上王八蛋。”


此时刚回来的soso“”哦莫哦莫,不是,你们,我?啊???

看着跳9to9的艾朱以及排练天使的圈套的左佳,聪明的小脑袋CPU烧了


在这场排练之后,复没复婚两对都没明说,只不过参赛名单变了

曾艾佳--朱怡欣

左婧媛--唐莉佳


周马:四个老六自己和粉丝解释去吧

评论(68)

热度(2767)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