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

平平无奇文手 会随时发疯

魂穿前女友

极度occ,极度玩梗


part1  卡黄

黄婷婷一觉起来发现自己坐在采访室里,一个主持人拿着话筒怼着自己


“对前队友黄婷婷还有了解吗?”


黄婷婷无语……你问我对黄婷婷有没有了解?敢情你问我我对我自己有什么了解?你没事吧……


“那个……李艺彤?嗨?”主持人提醒到


??……你最好说清楚你刚刚叫谁?你他妈才是李艺彤……透过镜子一看,靠,真是李艺彤


踢踢无语,比卡比兽和大眼仔都无语……

“那……确实是不怎么了解……”先这样回答得了


另一边的李艺彤正对着镜子里对家的脸陷入迷茫

恨不得把镜子砸了




part2 左佳

左婧媛一觉起来,自己坐在排练室,旁边怎么全是z队的人,排练站位一窍不通


……玩我呢?左婧媛扶着自己脑壳,恩?我手指怎么变短了?一看镜子……西巴……我变成鸟了……?物种突变?


左左才懒得管发生什么事,干脆撒开了玩,把排练室的队友全部揩油一遍


爽~


据当时Z队的大家说那天的liga变得很流氓……左里左气的


唐莉佳看着左婧媛的脸,“啧,我怎么变方了……”

据当时围观群众说,左婧媛今天莫名的乖,没有迟到早退,甚至舞蹈都变好了,最重要的一点,她的手居然老实了一天?!




part3  黑喵


?不你们复婚了已经


叉出去


下次写魂穿女朋友再找你们,嗷嗷,新婚快乐~




part4  艾朱

G队的大家都很好奇

为什么今天曾艾佳早上从御姐变成了甜妹,但在看到排练室的镜子之后立刻黑脸了一整天,但是却一直粘着左婧媛

对此,已经换回身体的左婧媛对着“朱怡欣”大呼冤枉并写了检讨绝对没有看上闺蜜前女友


但是夜晚的朱怡欣借着曾艾佳的身体好好的爽了一把


留下小肥和正南惊叹:自己妈妈竟然反攻了!

评论(13)

热度(64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