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

平平无奇文手 会随时发疯

【左佳约稿】关于becp被爆破后直接do这回事

*沙雕向


“哇我们小左孩又长大了知道工作了”微博上小饼干清一色的祝贺左婧媛移籍上海




“喂喂,我又不是三阿哥,天天长大的么?不愧是我的小饼干,真会说话~”左婧媛看着自己的私信嘴角逐渐上扬


“对了,我记得那哑巴鸟是不是录完综艺回来了来着?”左婧媛点开微博打算看一下唐莉佳的动态,观赏了几张唐莉佳的街头美照,嘴角飞起到天空,令旁边的上海成员满脸问号。


左婧媛以自己当t多年的手速点赞了评论一气呵成


“好了完事”左婧媛高高兴兴退出微博打算去干饭




这边的唐莉佳发现自己的手机吵的不行,“今天消息怎么这么多……”刚刚点开微博,私信炸裂


“你这个哑巴鸟又来了是吧?你就仗着我们左左心软又黏上去了是吧?是不是我们移籍了,你要来吸血啊!”


“什么啊?死垫子又干嘛了,啧,粉丝随正主,一群疯子”唐莉佳心烦意乱也不愿去一条条翻,熟练地关闭私信退出微博


“啧,微信怎么也这么多消息,到底咋了?”唐莉佳疑惑的看到一排的消息之中几个明显的字眼


“左婧媛 复婚 点赞评论 街拍”


这让原本就不怎么聪明的鸟鸟更加疑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自己前妻到底干嘛了


唐莉佳随即点开了自己心中比较靠谱的人,刘力菲




刘力菲“liga……那个……虽然很不恰当……但是你要不要看一下左婧媛的微博……我再不恰当地问一句……你们和好了?”


唐莉佳琢磨了老半天,“不是,老娘不就和她之前因为喝high了do了1次么?好吧,可能不止一次,但是粉丝怎么可能会知道的?离谱,总不见得那垫子发疯把她们床上照片发出来了吧?”唐莉佳点开刘力菲发给自己的截图,在自己微博照片之上几个赫然大字,SNH48-左婧媛赞过




“妈的”鸟鸟骂街


再往下看评论,热评第一


SNH48-左婧媛:老婆上我


“靠,死垫子疯垫子,挤不出水的臭垫子”


唐莉佳无能狂怒




这边正在食堂快乐打饭的左婧媛丝毫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是大家老是盯着她看,“啧,可能是老娘今天太美了吧~”


左婧媛看着那一块红烧肉将要进入自己的餐盘无比兴奋


“玛卡巴卡玛卡巴卡玛卡巴卡姆~”


阿姨被突然的铃声吓到了,手一抖,肉飞了


“靠,怎么这样啊,无语,我的肉,哪个老六打的电话啊我真是服气了”




左婧媛看也不看立刻接电话打算训斥一顿让自己失去一块肉的罪魁祸首,她可不能吃这亏




“喂?你突然打电话干嘛啦,没有急事不能打字啊,你没我微信是吧?知不知道老娘的红烧肉飞了啊啊,你赔我红烧肉”左婧媛一顿撒泼胡闹之后发现对面没有声音,正要爆粗口,突然“垫子别发疯了,你自己看微博”说完就挂了




左婧媛在原地独自凌乱,什么呀什么呀?刚刚的声音……是唐莉佳吧,没错只有她会叫自己垫子,妈的哑巴鸟。不对,老子干嘛了到底让她莫名其妙说一顿而且还少了一块肉


一脸委屈的左婧媛点开微博,翻着历史记录,“我靠,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怎么办怎么办,忘记切小号了……”


左婧媛从没这么委屈过,比骂周马被开除都委屈,比自己被鸟上都委屈


左婧媛立刻打电话给聪明的soso寻求帮助


“喂,so宝~”




“左左,新婚快乐”




“滚,那啥你看微博了吧,啊怎么办啊~完蛋了,万一那鸟以后不和我do了怎么办啊啊啊”




“?左婧媛你真会抓重点……你现在不应该思考一下佳妈会不会砍了你,嗷好吧你可能也不在意,那你的小饼干也会撕了唐莉佳啊……”




“哎呦烦死了,要不我装死吧?”左婧媛觉得自己提出了一个聪明的建议


soso无语,一个白眼翻上天之后挂断电话




“怎么挂了?完了完了完了对了我找袁一琦,这事情她有经验”


“喂?袁一琦啊好兄弟~”


“新婚快乐”


“妈的,你们怎么都这样,没完了是吧?”


“左婧媛你们现在到底啥关系啊?”


“我是清白的啊,我们没复婚,我保证!”


“do了么?”


“do了……”


“……滚”




接连受挫的左婧媛现在除了do什么都不想




该死的




算了,回广州找她一次,管她娘的微博不微博,管老娘屁事,老娘敢作敢当


左婧媛立刻定了机票飞去广州






夜晚,唐莉佳房间


唐莉佳刚刚练完舞满身大汗回到房间,一进门后直接趴在床上,打算开一会直播




“hello,大家好,我刚刚练完舞”唐莉佳拖着疲惫的身躯挤出商业微笑




刚说没五分钟,一个披着浴袍的人走出浴室,唐莉佳听到动静回头一看,妈的,这人什么时候来的,绝逼要告她私闯民宅


四目相对


左婧媛没想到唐莉佳已经回来了,吓得满房间乱窜




  震撼我妈




这时的直播


鸟妈们看着自己女儿房间里一个和对家几乎一毛一样身形的身影飞来飞去,离谱,这除了那垫还能是谁,鸟妈们对左婧媛的了解程度不亚于对唐莉佳的




全员沉默


左佳g欢乐放鞭炮


正主无语


理所当然的,两人霸屏了当晚的热点,左佳复合的消息也传遍了广州上海,至于那条微博的点赞评论,权当是复婚预告




豆瓣的炸鸡g们抽起了汤臣一品


小饼干和佳妈权当不知情不了解不参与,该骂照骂




大家都在庆祝左佳复婚,除了左婧媛,因为在房间里一丝不挂地乱窜被前妻狠狠搞了一晚上




第二天的左婧媛整个人颓废地瘫在床上,“哑巴鸟”


“你自己听听自己的声音,谁哑巴?你这个挤不出水的垫子”




据当时的两人饭头所说,第二天两人浑身草莓印,多到饭头们直接摆烂,不p了,爱咋咋,服了这两老六,你们报警吧干脆




佳妈和小饼干难得的共识,讨伐正主

评论(16)

热度(1306)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